老實說要不是版上一堆記憶力大神,我可能只記得洗巴辣跟取笑粉絲的橋段了XD


先說好...以下有雷!?


----------------------------------------

 

 


還記得在黑幕揭開 舞台中央升起的身影 朴有天開口唱出第一句歌詞時
台下的鼓譟感瞬間沸騰了起來

這絕對不是第一次看見他的生人
卻是第一次看著他單獨出場
單獨在台北的雨夜台大體育館舞台上
單獨唱著那首滿身傷痕卻又執著於對方的情歌


當然 我既不是張美里 也不是毫無愛情緣分的熙主 我只是個上輩子當砲灰的傭兵

只是認真聆聽著

宋裕賢的心聲 朴有天的歌聲 歌聲裡有著強烈渲染力的情感...


開場曲結束 也宣告著2個小時的見面會正式展開
主持人的開場詞 翻譯小姐開始解說

接著 你一襲格紋襯衫 筆直的從舞台右側走出


說真的
隨著時間的橫移 整場互動的內容我已然記不起太多 畢竟少女的本質是阿姨

只依稀記得剛開始你略帶緊張的坐在高腳椅上乖巧的併著腿 抬起腳板的模樣
你學習喜八辣三個字發音時忍不住撇頭笑了一下的樣子
念著"蘿(ㄌㄨㄛˊ)蔔(ㄅㄛ˙)"時嘴巴啵的開啟又合併的聲音
在主持人考你中文時 忘記答案而笑場 記得答案而得意的哼笑
穿著阿土伯色系外套卻好看到像是鄰居死小孩的帥哥家教
提及理想型時又把俊秀搬出來說嘴 那又笑又帶了點嫌棄的臉
粉絲滿臉麵粉吹氣球時你站在一旁沒心沒肺的取笑

你笑著說 本來應該多說話的 但今天沒來由的就是開心
你笑著說 來台灣收到了好多正面的能量
你笑著說 為了留住能量與回憶 想要跟全場的飯們一起大合照

因為你憨憨的笑著 所以台下渺小的我也笑了 絕對不是笑你笑到像個北七一樣
因為你直逼肩膀夾角的鞠躬 讓人感受到你滿懷的誠意的感謝
儘管流程跟前兩場近乎相同
卻因為飯的熱情 主持人的幽默 翻譯小姐的逗趣說明
讓人更深刻於腦海裡了 明明就忘記的差不多


默默的 來到尾聲
樂聲揚起那首歌的旋律

你起頭時維持著一慣的唱法 壓住喉嚨 沉著了主KEY
也偶爾夾雜著鼻音上揚幾個音符與標號
直到後半段開始像放開剎車器般 利用喉音跟鼻音混合將共鳴感催了出來

那當下真的感覺到了自己的慚愧 慚愧自己不該老是取笑你的虛 但你還是很虛沒錯

因為即使你沒有俊秀 在中那種穩定的音準及歌唱力
卻在這天 這雨夜 這個異國的場地裡

選擇用盡生命、用盡眉宇間的力量唱出屬於自己的 那首歌


真的 你就好像一只木製音響 偶爾會落漆的音響

略微低沉的嗓音透過帶有鼻音般的振動 將感情傳達而出
這真的是LIVE裡才能感受到的朴式魅力 那種略油 略濃 略愁 略憂 的唱法…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這樣充滿磁性的聲音
也好喜歡你說到自己被反虧而帶了點懊惱的臉
好喜歡你笑到雙腳抬起的樣子
好喜歡你最後凝望著紅色應援手幅的眼神...

好喜歡這兩個小時的時間裡 你 還有我們享受其中的快樂


無關顏色 無關團唯 無關上輩子是否拯救國家 不,還是有點關係QAQ

這裡只有 朴有天 跟你 跟我 跟來看他的粉絲們


而我確信整場下來我享受了2個小時的笑肌運動 也開心的走出會場
而他也是

真的 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不,還是不夠
所以秋哈賣造!!!

為了見到你最後離台前的笑容
和朋友去了機場等待 只為了那不到五分鐘的相會

我們之間
也曾一度近到只剩一個保鑣、一個手扶梯輸送帶、一個花崗岩面磚的距離 到底是有多近XD

你帶著墨鏡張望著圍觀而不亂推擠的粉絲 也突然對著相機做起了嘟嘴
你揮一揮手對著送機的粉絲們送上戳記在頰上的酒窩笑臉

你回頭看著關外的人群 再次的舉起手 再次的掛起笑容…

 

 

 


http://youtu.be/2io9VXmrqJU
(以下為影片提詞)

Something we want to say…
9年一路走來
一起笑過 一起哭過

那個無法忘懷的人
好像就是你了

我們難過的時候 失去信心的時候 對人生感到無奈的時候
都因為有你
才能勇敢的繼續向前走

謝謝你
經歷這麼多事情後 還是選擇願意繼續陪伴我們

因為你沒有放棄
所以我們才繼續在你身邊

 

有天阿 你知道嗎?

一直以來 不管是歌手還是演員
都獲得了很棒的成就
都讓我們獲得好多感動與快樂

因為有你燦爛的笑容
因為你演唱的每一首歌 演的每一部戲
讓我們感到十分幸福

雖然我們台灣的歌迷沒有辦法參與你每一次的活動
但不論何時 我們的心和你在一起的喔

請你相信 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們會一直像現在這樣 守護在你的身邊

有天阿 謝謝你 我們愛你

--------


看著這幾天流出的影片 我默默的哭了 絕對不是因為泰妃糖太好命

你那微低音頻與毫不保留的笑聲充斥在我這幾天的腦海裡
即使腦海裡那綿延不絕的聲音與畫面被擦成一段又一段的回憶...

摳媽歐 秋哈

快跟著不能生小孩的菌素跟菌素的狂熱飯一起來逮丸開控吧!!!

--

腦海裡有隻筆 一隻勾勒出你完美模樣的炭筆
抹出那魚丸般可愛的面頰 繪出脖子線條上微微隆起的愛心喉結

你 是趴優嗆

是我腦海裡用最真實的笑顏組織的炭筆
是我腦海裡最真實的橡皮擦 擦去黑暗

剩下了你

(來源:CHIE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