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就是會做一些傻事
尤其是當自己閒來無聊的時候

昨天接到一個朋友的通知
今天在士林某勾勾牌運動用品店有球星舉辦簽名會

沒錯,跟你現在想的一樣
我真的去了,傻傻的和朋友一起去
當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就開始後悔
去的幾乎都是女生,真他媽誇張到爆,
還有小女生帶著四田兄的看板,
我不太清楚大家來的理由,
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是
去的人有一半以上都不是參加什麼三對三鬥牛比賽,
包刮我在內,不過是一群讓勾勾牌削了一筆的球迷
幹,我也花了430買顆球,才能入場簽名
當然,請他們簽還是簽在那張中華隊17人上,(個人資料那張圖)
至於球嘛,就帶去宿舍打囉~

第一個簽名的是周泓瑜,再來是吳岱豪
不過很可惜的是17人Q圖沒有他們兩位
他們的簽名也自動被我忽略
在這裡說聲抱歉...有機會在補償你們吧~(應該是沒那機會了)

然後好笑的來了
第三個是岳瀛立
我和我同學正式把那張圖攤開時,
小岳眼神還頗驚訝的
然後問我該簽哪裡,才一指他的位置,
他就摸摸自己的下巴搞笑的說
"不夠戽斗,可惜了!"
媽呀~第一次遇到有人這麼滿意自己的下巴,真服了你

接下來第四個是壘哥,
壘哥對這張圖有印象,還問說是不是有帶去現場
是阿~被對方尷尬的發現了
然後壘哥似乎很好奇其他人是誰,
問了左邊也問了右邊的,
最後還以為有留鬍子的是他(志傑信安中間)
問到後面的吳志遠都湊過來看,後面怎麼會這麼慢
他才停止詢問
好不容易簽完名後
還有點不滿意說"我有那麼老嗎?!"
是的~在我眼裡你就是這麼老

吳志遠沒講話,就默默的簽完名
野獸志傑也沒什麼說話,直接就找到簽名的位置
還好他沒問為何他的臉有嬰兒肥
總不能回答說"因為你胖"吧~

然後後面的楊敬敏則因為找不到自己在哪裡
問了其他人物是誰
敏"阿~我還以為留鬍子(信安)的那個是我,他長的比較帥,我這個不夠帥"
是怎樣!?球員真不是普通的自戀

下一個寶兒就更經典了
含著棒棒糖還急著講話的他
一個字都聽不清楚,
我只知道他是唯一一個沒告訴他位置就知道自己是哪一個
倒衰眉還真夠像是吧!一直興奮的指著眉毛
最後還問了一句
"隔壁這個應該是啟億吧"
嗯嗯~不愧是同隊的默契還真好
能這麼快猜到啟億,你還是第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