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成兩段
因為...
接下來的陳念跟曾文鼎廢話太多了...


插個話題
今天陪我去簽名會的朋友是個棒球迷,兄弟象迷
對籃球員完全不熟
只知道田壘和林志傑很厲害
當主持人介紹球員時
我朋友一開始覺得很無聊
然而當他聽到"吳志遠"時,抬頭看了一下
然後問我
"為什麼叫志遠的,都這麼帥呢!?而且都留鬍子"
好一個志(致)遠迷阿~(遠目)

回到主題吧~
以下是最廢話的陳念跟曾文鼎與在下(亮)的交談


念:阿~我記得這張圖!你是不是有帶去一樓過?坐在球員席時有看到
亮:恩(看來你果然是坐板凳的料)
鼎:挖~這麼大張!
念:我看看...哈~這個一定是你(鼎),頭髮這麼多
鼎:我的髮線才沒這麼高勒,不像~不像~我簽額頭好了
念:我看是畫的太年輕才不夠像你吧!
亮:太年輕了嗎...可是畫的太老就跟田壘一樣了(指向田壘的圖)
鼎&念大笑

念:(指著玉米的圖)這個是玉米吧!眼皮還真的滿像的~隔壁永仁就還好...(指著阿忠的圖)哇靠!這沒眉毛傢伙是阿忠吧~不夠老~
鼎:哈哈~你(念)有像到,一副禿頭的樣子
念:還好吧~咦?這是我的刀疤嗎?我覺得刀疤比禿頭更像
亮:(無言)

鼎:這個是誰(學林)?畫的好可愛
亮:這是李學林
鼎:X!他才沒這麼可愛,他是色胚耶
亮:別這樣~(OS"你也不差呀")
念:我隔壁這是誰?
亮:何守正
念:守正!?可他沒打瓊斯阿
亮:這是中華隊17人培訓名單,所以張智峰也有
鼎:這麼有心
亮:被逼的...(苦笑)

鼎:這個有酒窩的...士淵嗎?
亮:恩,被發現了(不錯嘛~還認得同寢室的好隊友)
鼎:哈哈~哲宜的眉毛好像~哈
念:阿這個最右邊的是誰?
亮:岳瀛立
鼎&念:恩...不夠戽斗啦~要再長一點(陳念用手比了幾下)~哈哈哈
亮:是喔~我還因為朋友說太戽斗,特地磨平說
鼎:那你朋友一定不常注意他(大笑)
亮:有誰會注意球場上誰的下巴比較尖阿~
鼎&念大笑

念:乾脆每個人都畫一張
亮:OK壓~每個人是吧,事實上有些人已經畫好了
念:這麼快~你念哪個學校的
亮:淡大
念:淡大有美術系喔,我怎麼不知道
亮:我不是讀美工,我是讀工科的
鼎:你要不要留下來陪我們聊天,反正簽名會也很無聊
亮:會嗎?(OS"我看你樂在其中呢")
念:對阿~你也挺有趣的
亮:...打死我都不要(怕被"男?!"女粉絲追殺)

念:你乾脆印給我們每個人一張這個,然後去看球賽時再帶過來
亮:給我公關票,我就幫你印,再附贈個人畫一份(笑)
鼎:靠~有條件的喔
亮:是交易..票很貴的(嘆)
鼎:那你到底要不要把全體的送給我們
亮:OK壓~可是我又不知道聯絡方式
鼎:所以我說你留下來陪我們聊天,再給你信箱
亮:呃...這就免了,我八月會去看比賽的,到時候若是完成了,會再拿給你們
念:恩,順便把小鼎畫老一點(笑)
鼎:不用了,年輕的我很棒
亮:..(OS"用過的都說好嗎")

信:...可以讓我簽了嗎?(無奈)

最後結局是信安等太久,
等不及,問交談中的我們他到底可不可以簽
然後等信安最後一個簽完
我和我朋友就直接去吃鴨血湯了

所以,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們別太高興
基本上,我沒那個興趣要信箱
也沒興趣跟他們聊天

順帶一提
0409的感情真不是普通的好
默契也不錯,一樣愛互虧對方

    全站熱搜

    akira/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