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不寫後記對不起自己XD

(我要靠這篇擺脫我的諧星形象!!)

------


(出處詳見LOGO)

記得當時演唱會進場時超興奮的

想當初為了被朴有天額頭閃死

花了多少力氣  經過多少曲折

才買到一張生人大小可能連一條手臂長都不到的位置

還好金導的加長型舞台真的讓我們1D票價賺回價值了

 

那時整個人還在過度興奮中

等到開場曲EMPTY朴先森一開口  才把我拉回現實

有種 啊啊~演唱會真的開始了 的感覺

 

然後三人從舞台中出場

印象中俊秀才開場就瘋狂灑汗

有天也不少 很快就把他的豬哥亮頭劉海濕成一條條的直線

但在中的汗很少 只是不知不覺就變成中分頭了

 

等快歌結束  換上慢歌

原本音量過大的音響似乎有改善了一些

但其實也只有俊秀的聲音變大聲

不知道是不是他注意到所以刻意唱大聲點的

 

吼~說到俊秀

就一定要提那個BE MY GIRL的扭扭舞!

 

他跟有天各自站在延伸舞台的端點在副歌時扭阿扭的  還偷笑  真的超可愛!!!

屁股翹的跟什麼鬼一樣~

跟他交換位置後的有天雖然也扭的很用力 但身材屈居劣勢

只能靠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來征服我這顆少女心了

 

再來好像是在中哥想玩波浪舞  但還沒傳過來浪就被吃光光

在中哥超懊惱又尷尬的  結果俊秀還偷笑XD

 

 

接下來俊秀就按劇本說有天很性感 要帶出有天的SOLO歌

但如此開心的感想 我就是要跳過有天跟女舞者跳性感舞的這段 哈~

 

中場介紹舞群  其實都不太認識  只知道建英出場時是全場最大聲的 哈哈

有在中的推特加持果然有差XD

 

 

 

等MISSION結束

俊秀上來一個人唱SOLO 才把我又拉回他的歌聲裡

啊啊~真的好好聽

不愧是金CD幾乎沒有失誤

而且認真唱歌到整個脖子都快爆筋了

 

真的

 

那時候隱約感覺到他想唱歌 他喜歡唱歌 他是真心喜歡唱歌給大家聽的

 

然後眼匡紅紅的

一直到”洽假打”我才哭了

 

 

當洽假打進入第二段 朴先森開始唱時

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啊啊~真的很心疼啊

 

想到這幾個孩子是多麼艱難的走過來

想到他們終於因為這首歌可以站上電視台 哪怕一首也好 (還真的只有這一首Q_Q)

他們就很開心 開心唱著

 

最後朴有天收尾時笑的很像幼兒很迷人 也許是我很溺愛他

他那一笑 真的覺得夠了

 

感覺到你們喜歡唱歌的樣子

感覺到好多認識你們以來內心發生的轉變

 

不論好壞 都要繼續陪你們走下去呀! 哭哭了我~

 

 

 

但萬萬沒想到第二個哭點竟然是接下來三人聊天時俊秀說的經典台詞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看著大螢幕上他笑場  我卻在位置上淚崩

 

可能是從來沒現場聽過他說這句

也可能是對我來說這句已轉變成他對台灣的印象

 

很多事情被轉化後都會變成某種代表意義

 

當他說這句話的同時

也就代表了他想到這裡是台灣 有近九成的觀眾在這裡聽你們唱歌

 

不論是不是仙后

 

而你們的表演都不吝嗇

 

 

 

想到這裡其實心情已經平復的差不多

終於可以準備專心聽歌時

 

下一首落葉前奏一下

 

 

 

 

 

挖  毀了

 

姊姊我又要哭了

 

就覺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感人阿Q_Q

一直讓我忙著擦眼淚是哪招阿~ 還好沒流鼻涕

 

 

 

然後忘記是哪首新歌

 

在中哥忘詞時把眼神飄向右上方 (面對他的右邊)

那一眼真的很正 很勾人!

散發出一種又氣自己又不好意思的靦腆

 

媽呀~瞬間要變成失誤在飯了

讓我有點後悔之前他的幾個失誤樣子沒好好記下

 

 

 

俊秀其實也有破音  但因為太認真破音了

都不好意思笑出來XD

 

而且他走到我們這區的端點舞台丟簽名球時 怎麼丟落點都再前三排 範圍都很小

跟他認真丟的樣子有種很微妙的反差

害我不自覺笑出來

尤其跟他一組的舞者  怎麼丟都比他遠 真的很有趣

好啦~你是腿有力~手臂就弱了些XDD

 

 

 

之後是在中寫給歌迷的歌

 

整首歌旋律很單純 加上三人是站著唱 (不然是坐著喔)

很快又沉溺在他們歌聲裡

 

可能是哭過的關係

也可能是看過翻譯版本的關係

馬上變成很感性的聽眾

不管是哪句歌詞 哪幾個輕拍

這首歌都富含了好多感謝與被感謝的情緒

 

嗯嗯~對啦

所以我又哭了XD

 

 

 

等到安可曲IN HEAVEN出來

一邊聽著摳機媽 撒拉內

一邊想著這短短2小時發生的事

我以為我還在回憶裡的EMPTY開場 實際上卻唱到最後一首了

 

 

真的  好不想結束

 

好想一直聽你們唱下去 到70歲都不要停止

不敢相信時間過的這麼快

趕快拿起手錶確認 但真的是結尾了

 

三人手牽手高舉著

然後希望他們就這樣不要放下

 

 

 

只是怎麼可能啊  他們還是放下了

 

 

 

接著跟全場一起拿出預備好ENDING的紙給他們看

我很確定謝場時三人抬頭看到後有愣一下

 

但看不清楚表情

反正看不清楚的 我都把它腦補成他們在解讀訊息

 

 

 

然後看著俊秀跟在中兩人轉身走回主舞台

有天則是一邊倒著走 一邊用韓文說了”JYJ 重新開始”

旁邊的人跟我解釋 他說的是字條意思

 

那瞬間有種他們懂了耶!!   真的傳達到了呢~~

 

他怎麼可以在最後的最後來這招 讓人感動的一招啦~~

 

整場演唱會下來

一下是扭屁屁秀飯 一下是失誤在飯

但最後又變回很有男人味的有天飯了

 

怎麼辦Q_Q

我似乎又重新開始愛上這個人了

 

 

 

接著散場後  被朋友拉去停車場出口

等了很久

他們出來時三輛車

 

第一輛沒人(看不清楚 有點不確定)

第二輛全黑 但裡面有坐朴先森 這倒是很確定

第三輛是遊覽車 很多舞者坐前面

 

大家原本以為就塞在前兩輛裡

但俊秀卻給我坐在遊覽車最後面的右邊

 

很多人發現就尖叫了 可惜老人家懶惰就在另一邊看大家圍觀

然後據說有揮手微笑

我想下面守候的飯應該賺很大 因為想當初我就是被他的機場微笑給秒殺XD

 

 

接下來我跟一個朋友回家 (路途遙遠阿= =)

有些朋友則去皇宮  等王子們的慶功宴結束回來

 

朋友還錄了在中哥的車開進停車場時

後面一條像貪食蛇的人群跟著車尾的影片

每經過一區就多一些人跟在後面

哈哈哈~太有趣了XDD

 

 

 

 

 

 

 

一直到現在都覺得好不真實

 

真的  好像演唱會的畫面還不停在腦海裡浮現

在中哥的自由女神造型~

朴先森有點寒酸的單人沙發~

俊秀在舞台降下時抖了一下  之類

 

只是時間久了   (也才一天而已)

腦袋裡有好多回憶似乎也開始流失

原本完整的120分鐘被切成一段段的段落

 

 

接著想起了好多事

 

昨天早上去米花兩人宛如紅毯般的送機 朴先森的抿嘴啊~(心)

前天在等演唱會進場前看著朋友們暴衝了超多周邊

四天前去米秀兩人的接機 被小蛋糕俊秀的治癒型微笑給秒殺的畫面

六天前還聽著朋友跟我說在中哥訂房時的搞笑要求

 

一週前還在罵那塊豆腐舞台很遜 又跟日本貴婦團嘔氣

兩週前夜排時跟朋友用神起的撲克牌玩抽鬼牌  還不許把朴米的抽走

三週前還以為學姊打電話說  台北場演唱會確定的事是在跟我開愚人節玩笑

 

 

 

想起來這短短的24天發生了好多意外的插曲

 

在24天之前

我的朋友裡只有一個仙后  跟兩個擔很多團的ELF

24天之後

MSN跟FB裡多了好多人  好多一起喜歡 一起供養這幾個男人的仙后

 

而且或許是緣分吧

大家幾乎都是想法一致 臭味相投 沒吵過架 直到剛剛還用MSN聊天

 

真的好不可思議 是夢嗎

 

 

 

我想絕對不是

 

是他們三人這場有點臨時的演唱會製造了如夢的際遇吧

 

 

人家說演唱會就那2小時很不滿足

但我卻享受了整整24天的回憶^^

 

 

 

 

 

 

 

 

 

 

 

 

 

 

 

 

但姊姊我還是很不滿足啊啊啊!!!!!!

 

 

 

 

 

 

 

 

 

 

 

 

快~~不管是兩人 三人 還是五人都好!!

都會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你們再來的!!

 

-----

 

重新開始  分岔的路可以像羊角各自繞了一圈而交會

重新開始  我們依然在終點守候

 

 

不對

沒有終點  因為每次的相遇都是  重新開始  always keep the faith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