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水管連結→140426 KANO華山簽名會-勇者的浪漫 

 

這裡就放一部分照片.... (全部請按連結!!)

4/26  http://imgur.com/a/6Qt2s#0  盡力修圖+迷妹視角 (大多為阿基拉&蘇)

 

你在看我嗎(對,我在看你

低頭沒有便當好嗎~

長痘痘的上松(鐘硯誠Ai yas)

上松唱歌很好聽!!!但髮線要注意呀!!!!!(根本無關XD

眉毛跟眼睛很漂亮的東(謝竣晟)

本人白帥高的崎山(周俊豪) 眼睛超級大!!

賊笑木瓜哥

很"點心"頭型的大江學長~

這張真心拍得好棒阿~~~~(自己爽一下XD

側面線條很漂亮的蘇

欸欸~不要玩筆好嗎

嘉農嘟教授系列

眼睛要挖出來了

不愧是世界中心(笑

這張也不錯~
阿基拉坐的位置剛好有打光XD怎麼拍怎麼順!

中場休息說笑話的馬導(今天好活潑好活潑~

當時演員導演跟羅美玲放風後他第一個回來,然後幾個球迷提問DVD的事後,就開始說他去校園演講的事

馬:我去學校演講~講了汗流浹背,1個多小時,結果問台下同學有沒有問題

    小朋友居然問"馬導,曹佑寧沒來嗎"(當場傻眼XDDDD

然後有個女生舉手說她是景美的~有去聽馬導演說,馬導馬上說:景美喔!!芬~~芳~

當場讓大家快笑死XD

周底迪皮膚好白...

有個很感傷的插曲

我拿出之前趕工的Q圖卡片給他時,←就是這張XD

亮:很抱歉,因為時間關係把你跟劉畫在一起,希望你不會介意

周:謝謝妳~沒關係,我很喜歡,有畫我就很開心,而且我跟永欣很好

有畫我就很開心!!

      有畫我就很開心!!

            有畫我就很開心!!!!!!!

媽呀!!!當場超想把右半的劉撕掉啊!!!!有沒有這麼沒自信啦QAQ

底迪你要加油!!!!你很有潛力的!!!!!阿姨支持你啊!!!

 

之後輪到羅美玲時跟她說家裡的把拔很喜歡你這次電視劇的主題曲,羅也很活潑~最後要我替她傳達跟把拔說謝謝XD

OK~重頭戲來了

下一位是上松(鐘硯誠Aiyas),他完全就是個嗨咖

拿卡片送他時,突然分貝拉高說:欸,你畫得好好喔!

亮:謝謝~(雖然很冷靜但我是真心跟他說謝謝XD

Aiyas:(剛好簽完我的等下個人之前在看圖)欸,你是阿基拉迷嗎?還是你也叫阿基拉?

亮:我本來就叫阿基拉,就是後面那個"亮"的發音

Aiyas:喔喔~所以你也叫阿吉仔!!

所以你也叫阿吉仔!!

     所以你也叫阿吉仔!!

          所以你也叫阿吉仔!!

連隔壁陳勁宏都笑了...我當場傻眼=..=

--所以為了懲罰上松,第一天的簽名會就不修太多他的圖惹--

陳勁宏的手很漂亮

收尾收在勁宏給我拍身上!!!


PS:麻煩上松不要再叫我阿吉仔了!

 

4/27 http://imgur.com/a/2qjsr#0 盡力修圖+迷妹視角 (這次大多是上松&大江+東XD)

 

 

決定裝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